logo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连网】  (记者 孙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昨日,项雪龙、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各界代表一起,齐聚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激励全市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火热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着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砥砺奋进。

gb01A1a

9时整,项雪龙宣布:连云港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开始。《歌唱祖国》伴奏曲响起,英姿勃发的旗手和护旗方队护着国旗,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地抛向天空。“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项雪龙、方伟等市领导与机关干部、各界代表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着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涌到国旗台前,争相与国旗合影,抒发心中最美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对祖国、对连云港的无限热爱,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真正用奋斗实现跨越,用双手书写奇迹,用汗水铸就辉煌,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