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筑梦童行 爱心相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连网】(通讯员 陈志近日,江苏海洋大学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为期十天的暑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支教队员们每天精心备课,课程涵盖语文、数学、绘画、暑期安全知识教育等,全方位拓展留守儿童的知识面。语文课“成语填字”环节,孩子们踊跃抢答,支教团吕满婷老师对答题正确率最高学生给予奖励,课堂气氛很活跃;美术课上,孙卉媛老师和孩子们谈及未来,画未来的自己,孩子们眼中带着光,憧憬着未来的样子……

支教团为留守儿童开展了赠书活动,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郑雄辉一行莅临指导。他希望博爱青春社会实践团队今后多与市红十字会交流合作,为孩子们多赠一些图书,更好地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此外,指导老师陈志和队员们对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调研,为生活拮据的家庭送来慰问品,并为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

每天支教结束后,小学生们都会问:“你们明天还来吗?”期盼之情溢于言表。支教虽然辛苦,但传承博爱精神之路不会止步。支教队员们更是收获满满,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知识,也懂得了爱与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