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路南街道路南社区:道路井盖及修复,居民出行享安全

  【连网】(通讯员 刘明欢)海州区路南街道路南社区地处繁华商业区,人员流动量大,车辆出入频繁,辖区环境的安全已然成为了社区的重点工作。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在巡逻中发现有一个巷子里的污水井盖被来往的车辆碾压破损并塌陷,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由于此处来往车辆较多,更换井盖,保障安全通行刻不容缓,可是社区备用井盖已无库存,如若购买,购物市场距离较远,选购、运输、安装将会耽误较长时间,该处隐患一刻未解除,车辆行人就多一刻的危险。因此,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海州区市政管理一处负责人取得联系,希望得到帮助。市政管理一处负责人接到通知后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并表示仓库有备用井盖,将会立即安排施工人员进行安装。

  短短的一个小时,破损的井盖已焕然一新,路面恢复了往日的平整。附近居住的居民纷纷夸赞工作人员办公的高效快捷。

  针对街巷道路井盖破损问题,社区呼吁过往的居民能爱护公共设施,开车时尽量避开井盖,避免来回碾压导致井盖受损,同时社区网格员日常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