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周末连云港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舒适宜出游

【连网】(记者 徐誉宁)端午小长假过后的一周,港城的天气可以说是展示出了夏天最舒适的模式:天晴少雨,温度也不高。而且值得开心的是,本周末这样的天气模式似乎还在延续,大家可以尽情地享受美美的夏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14日到16日,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14日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比较平稳。

具体预报为:15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0℃;16日晴转多云,东南到南风3到4级,气温20℃到32℃;17日多云,南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22℃到30℃;18日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气温23℃到31℃;19日晴到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21℃到28℃;20日多云,东南风转西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1℃。

需要提醒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早晚温差大都在10℃左右,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和体质情况,适时增减衣服,以免受凉。此外,白天外出特别是午后,应该做好防晒工作,以免晒伤皮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