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天气开启升温模式 5日最高气温将达36℃

【连网】(记者 徐誉宁) 进入6月以来,港城天气似乎开启了升温模式,这两天的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炉,炙烤着大地。不过,这些还只是开始,往后的日子,寻找凉快天是真的不容易了。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5日天气以晴热高温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6℃;6日白天到夜里受江淮气旋影响,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海陆风力较大,陆上偏北风5至7级,近海海面7至9级,气温会有所下降;而6月8日至9日天气晴好,高温在30℃左右。

具体预报为:5日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2到3级,气温21℃到36℃;6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级转东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23℃到28℃;7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西风3级,气温19℃到29℃;8日晴到多云,西风转东风3到4级,气温20℃到31℃;9日晴到多云,东到东南风2到3级,气温21℃到30℃;10日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2到3级,气温20℃到30℃。

医生提醒,这两天温度较高,午后应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最好涂好防晒霜并多喝水,预防中暑。此外,在夏季高温的时候是皮肤病最高发的时期,所以要注意保护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外出最好穿一些薄纱类的衣服,对于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进行必要的保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