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本周晴好天气唱主角

【连网】(记者 徐誉宁)端午小长假的一场降雨过后,不仅天空变得湛蓝无比,气温也相对凉爽了些。昨日,我市最高气温在27℃左右,走在港城的大街上,微风拂面,甚至有些凉爽的感觉。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几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且气温不高,总体感觉还算舒适,其中,6月14日傍晚前后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总的来说,本周气温正常,最高气温在31℃左右,比起前段时间动不动就33℃以上的气温要舒服多了。

具体预报为:12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6℃到28℃;13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8℃到28℃;14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南到东风3到4级,气温17℃到29℃;15日多云到晴,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1℃;16日晴转多云,东风3到4级,气温21℃到31℃;17日多云,东风3到4级,气温21℃到31℃。

医生提醒,天气渐热,乘船出行、船艇观光、水上运动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但在享受愉悦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一旦发生意外落水要冷静应对,学会自救。此外,炎热的夏季,不少市民会选择西瓜、冷饮、果汁等来降温,但应该注意适可而止,不要给身体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