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即日起,连云港市民可用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惠娟)笔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即日起,港城市民可用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并可享受为期3个月(6月1日至8月31日)的票价优惠活动。

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港城市民若想使用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需先到社保卡合作银行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然后安装“我的连云港”APP,在手机上申领电子社保卡开通缴费结算,绑定社保卡银行账户后,再点击“公交扫码”显示乘车二维码,而后进行扫码乘公交(BRT闸机进站除外)。

据了解,“我的连云港”APP是市政府主办,由市政务办承办,紫光云数与市交控智慧提供技术支持。

为鼓励市民使用电子社保卡乘坐公交,市人社部门还联合各社保卡合作银行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前两个月持卡市民通过申领绑定电子社保卡每人每天可享8元乘车优惠,第三个月为乘车五折优惠。同时,市人社部门还联合3家通讯运营商开展扫码乘公交抽奖活动,定期从扫码乘坐公交的市民中抽奖。其中,普通奖每周抽取一次,奖品为100元话费;特等奖每月抽取一次,奖品为一部品牌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