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管启动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孙淑莉)为加强大型户外广告管理力度、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市城管部门下发《连云港市城区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为期3个月的城区内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随着港城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城区内各类户外广告日益增多,户外大型广告牌设置不规范,残缺不更换,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安全隐患。力争通过整治,实现我市主城区户外广告载体合法规范、安全文明、材质新颖、促进广告载体法制化、景观化。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范围以海州区、高新区、云台山风景区、市经济开发区、连云区为重点,按照“分类整治、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长效共治”的原则,整治城区范围内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的违法违规设置问题。重点整治未经审批的大型单立柱广告设施、楼顶广告设施、楼体立面广告设施、楼体立面LED电子显示屏、立柱式LED电子显示屏、大型围挡式落地广告牌、道路两侧其它广告设施;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设置不规范的大型单立柱广告设施、楼顶广告设施、楼体立面广告设施、楼体立面LED电子显示屏、立柱式LED电子显示屏、大型围挡式落地广告牌、道路两侧其它广告设施;未申报续批的大型单立柱广告设施、楼顶广告设施、楼体立面广告设施、楼体立面LED电子显示屏、立柱式LED电子显示屏、大型围挡式落地广告牌、道路两侧其它广告设施;经过审批但不符合城市容貌发展形势的大型单立柱广告设施、楼顶广告设施、楼体立面广告设施、楼体立面LED电子显示屏、立柱式LED电子显示屏、大型围挡式落地广告牌、道路两侧其它广告设施;其它不符合城市发展需求的广告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