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京大学教授周凯来连作报告

1610717251

【连网】  (通讯员 张燕艳)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提高各级党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昨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办连云港第二期“新思想·大家讲”专题报告会,并邀请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南大安高文化科技研究院院长周凯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管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等近40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报告从产业经济、美丽乡村、乡村文化、乡村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深度解读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内容;详细介绍了特色田园乡村与特色小镇的创建要点与行动方案;对田园综合体模式进行了深入阐析;并重点解析了全国各地乡村振兴与特色小镇的成功案例。整个报告重点突出、视野开阔,立足点高、政策性强、操作性实,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有典型的案例分析,对于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