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追梦百年力量,点燃医路青春”雨花台公祭主题团日活动

【连网】 

淅淅沥沥的春雨

穿过林间

落在青年们的肩上

落在血红般的团徽上

回顾历史

无数先烈前仆后继为的是后代的安宁和谐

审时今世

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4月22日,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团日活动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追梦百年力量,点燃医路青春”为主题。通过致敬先烈、赠献花圈、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带领同学们追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最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副书记在仪式上讲话,她强调:中华民族的崛起是一部充满奉献和牺牲的不朽史诗,是一首充满梦想与奋斗的英雄赞歌,我们必须牢记历史,认真学习人民英雄先进事迹,争当创新创业先锋,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科学理论,秉承康达人“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共同追梦百年力量,点燃医路青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