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未成年人14岁青春仪式示范观摩活动举行

gb21A1a

记者 樊晓姝 摄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做时代新人·让梦想启航”市未成年人14岁青春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举行。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黄远征、黄咏梅出席活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培育时代新人根本任务,强化立德树人,社会各界、教育部门以“八礼四仪”实践养成教育为抓手,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责任教育、理想教育等内容融入主题活动,有效激励了广大青少年从小践礼修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广大青少年要争当文明礼仪的践行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在一枝一节上展示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遵循青少年成长规律,积极负起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广大家长们能培树良好的家风,以一言一行促使孩子们向真、向善、向美。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海好少年”“美德少年”颁奖仪式和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