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用阅读丈量世界 ——建宁小学开展 “与外国友人面对面”活动

  【连网】(通讯员 张苗)4月10日,建宁小学在多功能厅开展了第十届读书节暨首届双语读书节“与外国友人面对面”活动。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亮星,给四、五年级的同学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
  活动中,亮星同学通过一幅幅精美的图片,给建宁小学孩子们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所处的地理位置、历史环境、货币、饮食、人文景观等。在她的鼓励和引导下,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发言交流,表达了自己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喜爱与向往,获得了真实的口语历练。一句句“Good”、“Excellent”、“Wonderful”、“Thank you”等对学生的赞美和鼓励之词,更好地激起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树立了英语学习的信心。整个课堂气氛轻松、活跃,教室里,欢笑声此起彼伏……课后,学生们还纷纷找留学生签名、合影。
  近年来,建宁小学坚持不懈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的优质学校,使得学校的办学品质不断提升。与外国友人面对面,给学生打开了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