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拆除楼顶破损广告牌 创建靓丽环境促安全

  【连网】(通讯员 段邦春 解青松)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抓手,加大对城区楼顶上的广告牌督查管理力度,特别对一些安装在楼顶上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牌,采取措施,坚决给予拆除,为东海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进入春夏季节,大风大雨天气较为频现,特别对县城沿街竖立在楼顶上的广告牌,带来不利安全因素。由于大多数广告牌框架结构采用焊接及钢钉固定,加之时间一长,有的己经上锈带来安全隐患。为此,该县城管局广告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县城区牛山路、海陵路、幸福路、和平路等20多条路段实行巡查,特别对沿街楼顶上广告牌,将集中进行严格清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手软。

  在拆除城市楼顶破损广告牌工作中,该局以广告科为主,组织广告中队执法管理人员,在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同时,聘请从事高空作业人员,配备执法车、吊车、汽油发电机、切割机等没备,对利民路、花园路、和平路等多条路段,二楼以上楼顶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今年以来,先后拆除楼顶高空广告牌30余处,拆除面积700余平方米,排除楼顶广告牌安全隐患,净化城市市容环境空间,为东海县城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