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区】中国蓝盔,我们为您敬礼

  【连网】(通讯员 郑宝生 宋随利)4月11日上午,赣榆区“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走进宋庄小学。在学校的安排下,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分两处参加了观影活动,此次放映的电影是《中国蓝盔》。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了以“兵王”杜峰、王刚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阻止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影片中的勇士们流露出一股“忠勇”的力量,真实地再现了维和一线上的“中国蓝盔”敢在刀尖上跳舞的勇敢和担当,同学们被电影中刻画出来的人物形象深深打动,都不约而同的站起来为这群和平卫士敬礼、鼓掌!

  在放映之前,同学们还观看了《秸秆禁烧》等防火安全宣传片。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畅享影视文化大餐的同时,接受了爱国爱家的教育,坚定了孩子们的理想和信念,促进了孩子们良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