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15家拟上市企业补缴公积金160万元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胡云)笔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步伐,促进我市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积极配合拟上市企业出具住房公积金合规缴存证明,并为拟上市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一季度,中心共为全市15家拟上市企业开展上门服务21次,补缴公积金160万元。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加大对拟上市企业的缴存人数、缴存比例、缴存基数等情况的稽核,稽核企业是否做到全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否符合政策规定,企业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否与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一致,以及公司是否存在欠缴、漏缴、少缴、停缴等现象。

通过认真稽核,一季度该中心共为全市15家拟上市企业开展上门服务21次,补缴公积金160万元。其中,对审核符合规定或存在问题已整改的11家企业,出具住房公积金合规缴存证明,另外4家因住房公积金缴存不规范尚在整改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