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探索文明实践“赣榆路径”

【连网】“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近日,赣榆区石桥镇韩口港码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村爱心驿站大学生村官志愿者组织村里的孩子们在码头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成为赣榆区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建设的一个缩影。

作为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19个试点县区之一,赣榆区积极谋划、周密部署,结合地方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从思想武装、价值引领、文明传承、服务群众四个方面入手,重点在阵地、队伍、项目、保障等方面狠下功夫,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赣榆路径”。今年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赴赣榆调研时充分认可赣榆的工作思路与实现路径,肯定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赣榆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孙爱华应邀参加中江网访谈,用一个多小时介绍“赣榆路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