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供水部门统一安装净水器? 市自来水公司:假的!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吴长宁)近日,一些市民在小区看到有张贴安装净水器的通知,还有市民接到类似安装净水器的电话,说要给家里安装管线式厨房净水器,还称是市自来水公司统一安排的。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发布声明,表示从未在社会上张贴过类似的通知,也没有相关的净水器安装业务,请广大市民注意鉴别。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很多人家里安装了净水器,这本来也无非厚非,但有一些人借自来水公司名义推销所谓的净水器。近日,家住茗馨花园小区的吴女士就接到这样的电话,对方声称是自来水公司职员,专门安装管线式厨房净化器,吴女士有点疑问就没有答应安装,随后她打电话给小区物业咨询,小区物业又向市自来水公司询问此事,结果,市自来水公司明确答复没有这种业务。

“我们自来水客服也接到市民打来的咨询电话,询问这个净化器是否是自来水公司安装的,我们解释不是公司的业务,请大家不要相信,注意鉴别此类事件。”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已于3月19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出《郑重声明》,表示近期接到部分市民电话,咨询关于小区张贴安装净水器的相关通知(广告)是否为公司所为,为消除广大市民疑惑,公司郑重声明从未在社会上张贴过类似的通知(广告),也没有相关的净水器安装业务,因此,市民可注意鉴别,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