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出国证件失而复得 拾金不昧的哥受表扬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唐海琴)“多亏了藤师傅,不然我的钱包和出国证件都丢了,那麻烦就大了……”日前,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接到一个表扬电话。

事情还要从3月1日那天说起。当天凌晨1点35分,孙先生乘坐连汽出租公司苏G56769出租车从海州区文昌路716创意园到孔望尚府。“请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拿好。”下车的时候,驾驶员藤师傅一再提醒他把东西拿好,可是孙先生还是不小心把一个钱包落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

跑完这趟活后藤师傅便准备回家休息,在整理车厢的时候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钱包,估计是刚才下车的那位乘客丢下的。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以及出国证件。因为乘客是通过打车软件坐车的,于是藤师傅便直接联系了孙先生。而此时,匆匆下车的孙先生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丢了钱包,接到藤师傅的电话后才得知。

“你在你们小区等我吧,我现在开车给你送过去。”藤师傅挂完电话后,便又驱车回到孙先生所在小区交还失物。孙先生拿到丢失的钱包,为了感谢细心、热心的藤师傅,拿出200元表示感谢,却被藤师傅婉拒。

回国后,孙先生为了再次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便专门打了这通电话表扬,希望该公司领导能够将藤师傅这种精神给予表扬,让更多的人受到熏陶,以优质的服务树立连云港的士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