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最高可获扶持三千万元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 李绘)昨日上午,海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创赢海州———海州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团市委指导,海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海州区委组织部、海州区科技局、海州区人社局、海州经济开发区、海州区科技镇长团承办。

大赛报名至5月28日结束,总决赛将于7月下旬完成。比赛将评选出15个优质项目,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分别可获得20万元、10万元、8万元、5万元资金奖励。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重点面向各类人才创业团队和企业创业团队,资金奖励金额大幅提升,扶持政策更加完善。

“拥有科技创新成果的国内外创业人才或团队或者有对外创办新项目计划的区外企业创业团队都可以报名参赛。我们的奖金额度较去年相比增长了近1倍,最高奖金达20万元,对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对地方产业发展贡献较大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给予3000万元扶持。此外,我们还充分整合了区内‘智汇海州人才计划’‘苏科贷’‘人才贷’、产业发展基金等各类创业扶持政策、创业金融贷款政策以及项目落地扶持政策,通过‘创业大赛+现金奖励+免费孵化+增值扶持’等方式,建立创业扶持的链式服务体系。”海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纪东说。

本次大赛作为连云港市“创业港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营造优质的创新创业氛围,汇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到海州发展兴业,加快推进海州高质发展,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