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建成后将成为环境和谐双赢旅游产品

【连网】 一直以来,山海相拥都是港城旅游的特色亮点之一。然而,山与海之间的交通梗阻制约了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也影响了游客在连旅行的体验和感受。为此,连云区提出整合山、海核心优质旅游资源,采用世界最先进索道技术,建设集山海文化、西游文化于一体的跨海索道游览项目,使其成为“世界一流技术、主体特色突出、游客体验良好、安全快捷舒适、环境和谐双赢”的旅游产品。

连岛和海上云台山是我市两大4A级景区,也是深受游客喜欢的生态旅游项目。每年从4月开始,到10月底是景区的旅游旺季。而受交通条件的限制,两大景区之间的车行距离需要至少1个小时,而一旦到了旺季交通拥堵,时间就要延长,很大程度上影响游客的行程和旅游的体验。“虽然看起来距离是很近的,但受到客观因素影响,往往无法兼顾更多的景点,只好放弃,然而这也会影响景区的良性经营。”市区一家大型地接旅行社负责人李先生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