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发布客户端“港城E家”频道上线

【连网】 (记者 李江)昨日,连云港发布客户端“港城E家”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打造,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于百姓生活,让新型主流媒体向智能生活移动平台进一步延伸。

“连云港发布”是连云港市政府惟一官方权威发布平台,也是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型移动党媒。2014年12月26日上线以来,“连云港发布”影响力不断提升,用户接近100万。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生活,“连云港发布”客户端开辟了“港城E家”频道,频道设置了旅游、金融、交通、缴费、生活、医疗等子栏目。

打开旅游栏目,呈现出的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等十个标签,直接向游客推荐了港城最具旅游价值的景点,点进去还可以优惠购票。该栏目还有旅游攻略、热门游记等内容,如果您来连云港不知道哪里好玩,可以点进去看一下网友的攻略。

在连云港有什么好吃的?上“港城E家”看看有哪些美味餐馆吧。记者打开美食子栏目,可以看到港城各家老字号、新晋口碑饭店,点击商家,还能看到各网友的评价,看看店家的菜,是否符合您的口味。

在金融子栏目里,市民可以看到建设银行、江苏银行、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的相关产品、优惠及资讯,办理信用卡、现金贷款等业务十分便捷。

打开交通子栏目,市民不仅可以进行客运购票,还可以查询爱车的违章记录,你甚至还可以在该栏目找代驾、租汽车。当然,市民比较关注的公交出行,在这里也是可以查询的,包括公交线路、换乘路线等信息。

在缴费子栏目中,市民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话费充值、水电煤缴费、流量充值等生活服务。

在生活的栏目里,市民朋友一方面可以查询天气和空气质量预报,另一方面还能预约挂号,包括连云港市第一、第二人员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全市各大医院,如果你在一个医院挂不到专家号,在“港城E家”频道就能快捷地切换到其他医院。

在民生子栏目中,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线申请法律援助,还能随时查询申请的进度。另外,还能进行社保和公积金查询。

怎么样?快下载连云港发布最新版本APP吧,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框输入“连云港发布”,即可安装下载。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港城E家”频道,一起玩转港城的吃喝玩乐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