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连云港交通工程绿化计划投入2000多万元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莉莉 蒋克俭)昨日,市交通控股集团下属交通集团组织党员义工来到242省道朝阳互通周边地区,开展义务植树、创建森林城市活动。

当日上午9时30分,笔者在现场看到,一排排青枝绿叶的树苗堆放在新建成的朝阳互通跨港城大道东侧的景观花园中。来自市交通集团的50余名党员义工一到工地,便迅速忙碌起来。他们三五一组,有的挖坑放苗,有的培土固根。“该地块主要种植雪松、高杆女贞、金森女贞、大叶黄杨、樱花、红叶石楠等,现场许多樱花树已经含苞欲放。”市交通集团工程管理部及现场负责人王兵说,建成后该地块将成为朝阳互通边上的景观绿园。

“今年朝阳互通的绿化面积达40000多平方米,计划用于绿化、亮化和创文投资达1000多万元,下半年还将全面开展宿徐路项目的绿化和城市家具建设工作,我们全年累计绿化方面投资将超过2000万元。”市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宣有金告诉笔者,近年来市交通控股集团在我市已建成和在建交通工程中,投入绿化、美化资金达8000多万元。主要有云宿路、解放东路、徐新公路海州区段和204国道市区段等道路两侧及中分带绿化、港城大道绿化提升、综合客运枢纽景观绿化等主要国省道、城市道路绿化,努力为我市森林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