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放歌《星光大道》夺冠,连云港“婷婷玉立”姐妹花火了!

【连网】  

周五晚,

央视《星光大道》2019年第一场周赛,

一对来自咱连云港的姐妹花闪亮登场,

经过几轮角逐,

夺得了周冠军!

QQ截图20190224105616

来自东海县山左口乡黑埠村的“婷婷玉立”组合,一位叫桑婷婷,一位叫桑玉立,俩人是亲姐妹。

 

姐妹两人从小感情就非常好,只差一岁多。小时候一直在一起玩,姐姐早上学,会教妹妹功课,生病了也会互相照顾,闯祸了也一起承担。

 

后来上到中学大学,姐姐就外出求学了,俩个人分开两地,但是还是会互相写信,期待放假见面的那一天。

 

姐妹俩从小跟着爸爸学吹唢呐,长大后在不同的城市读大学,现在都来到北京也是为了圆小时候想要永远在一起做组合的梦。

 

你知道吗?这是咱连云港人在《星光大道》舞台第二次夺得周冠军了。

此前,2008年8月25日,来自灌云杨集的贺龙海和胡维娟作为我市第一个踏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的“飞天”组合,精彩表演让所有的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经过四轮的角逐,最终获得周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