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向环境突出问题全面“宣战”

【连网】 (记者 杨怀周 通讯员 张开虎)日前,东海县邀请该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政府常务会,为环保问题建言献策。近期,该县多措并举,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力度向该县环境污染问题全面宣战,开展一场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壮士断腕的“环保革命”。

为把环保工作做好做实,连日来,该县集中开展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涉氟涉酸行业污染问题、废旧机动车零部件拆解行业污染问题三大歼灭战和国省考断面、PM2.5、“散乱污”企业整治达标三大专项行动,宣示东海治理环境污染问题的坚定决心。为彻底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该县要求全县上下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搞选择性推进;绝不麻痹大意,认为环保只是一阵风;绝不被动应付,等事态严重才作出反应,而要高标定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桃林废旧汽车拆解整治实现园区以外“无拆解”、园区以内“无污染”、市场经营“无违法”。酸洗石英砂生产经营行为“零存在”、涉氟企业及非法酸洗生产行为“零容忍”。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达标销号”,空气质量摆脱全省后10名的位次,国省考断面整治稳定达标,坚定不移地打赢环境治理翻身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