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腿摔伤了,怕耽误教学保守治疗 开学第一天东海这位老师拄拐杖上课

【连网】2月18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连云港东海县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老师刘佳,拄着双拐来到教室坚持上课,不仅感动了本校所有的同事,更让学生们在心里为她们贴上了“最美”标签。

微信图片_20190220102927

据了解,2019年1月4日早上上班途中,因为下雨路滑,刘老师骑车不慎摔倒,当时倒地不起,刘老师一边打电话请配班老师安排早自习,一边打电话让家人接她去医院。经医院检查,刘老师左腿膝盖处关节错位、韧带撕裂。经过市县专家的会诊,医生建议手术,但是考虑到手术虽然效果好,但是恢复慢,影响上课,最后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为左腿关节佩戴铁板固定器,保持直立三个月。

微信图片_20190220102940

微信图片_20190220102947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当临近开学的时候,刘老师在家呆不住了,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定开学到校上班。她说:“虽然长时间的站立会让膝盖肿痛,但是能和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是踏实的,和同事们在一起是开心的,虽然家人有埋怨,但我的内心是幸福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