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家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宁 孙琦)昨日上午,全市首家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墩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副市长黄远征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在墩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葛莱、黄远征一行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并充分肯定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极进展,认为赣榆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启动迅速,工作总体思路清晰,把握准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明显的效果。希望赣榆积极抢抓全省试点机遇,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地域特色,大胆探索创新,抓好试点进度,确保试点质量,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成全省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要整合资源,盘活各类公共设施,打造学习实践阵地,搭建实践传习体系。要加大资金政策支持,确保文明实践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