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高考”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今日发布

【连网】(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成绩拟定于今日下午5时发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查询并可打印成绩通知单。

查询和打印成绩通知单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

我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发布后,如有个别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1月18日17时前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提出复核考试成绩的书面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县(市、区)招办汇总报市级招办。1月30日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在“查询中心”栏目下点击“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项目查询复核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