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盛赞赣榆新乡贤文化建设经验

【连网】(通讯员 龙步青 宋芹)日前,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专门向省委宣传部发来感谢信,感谢省委宣传部报送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新乡贤文化促进新实践养成》案例质量高,保证了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选编》编写工作的有力推进。

近年来,赣榆区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大力弘扬新乡贤文化,深入推动新乡贤荐评、示范、涵育、汇智、传承、礼敬“六大工程”,充分发挥新乡贤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乡村治理的赣榆模式,建设经验获评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并入编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学案例。中宣部、民政部、省高院领衔30多批次不同规格的考察团从全国各地前来学习考察“赣榆经验”。

据了解,经中宣部领导批准,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组织编写的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选编》,面向各省市党委宣传部征集案例,江苏省仅有两篇案例入选。由市委宣传部报送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新乡贤文化促进新实践养成》案例以绝对优势入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