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更好玩 玻璃栈桥、滑索将都有

【连网】备受瞩目的景区玻璃栈桥、玻璃漂流、往复式滑索项目也有了新的进展。这些项目均被纳入了市级重点项目加以推进。目前,玻璃栈桥完成地勘地灾报告、地形图测量;往复式滑索已获批运营;玻璃漂流完成项目方案讨论,已确定概念设计方案并进行结构设计。

呼唤多年的西游主题游乐项目———美猴王国游览片区及大圣宫建设工程也在推进中,美猴王国组团,建设占地65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牯牛蛋服务中心,包含永乐数码影城、大圣宫等项目,新建万年山片区丛林穿越滑索项目。

记者了解到,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已委托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研究院对该片区开展方案设计,已完成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工作;此外,还与上海凯奇集团合作,开展游乐设备布局和选型工作,完成方案和施工图设计;大圣宫已完成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工作。住宿方面,在花果山景区西入口,还将开发美猴王旅游度假酒店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