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84家单位获评“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为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市经信委等部门于近期开展了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活动。经企业自评申报、县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或市相关企业集团(公司)初审推荐、市人社局等六部门组织评定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等84家单位被评为“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实施,旨在进一步发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和职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企业和职工为我市高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获评“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单位,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将依据省规定指标,择优推荐申报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目前,我市共有6家企业在积极申报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