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上合物流园获批江苏省级粮食物流产业园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上合宣)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省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认定“江苏省省级粮食物流产业园”的通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成功获批江苏省省级粮食物流产业园。

上合物流园是我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园区,是全市集中打造的港口物流、产业物流、城市物流的集聚区。作为我市“两基地”建设的重要载体平台,园区高度重视粮食物流产业培育发展。未来,园区将充分依托港口专用粮食码头及筒仓、益海粮油、中哈物流基地等粮食仓储、加工、中转设施,充分发挥园区自身公路、内河、铁路、保税等功能优势,按照《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区粮食物流基地规划(2016-2025)》,培育一批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骨干粮食物流企业,促进园区粮食物流发展,充分发挥连云港作为哈国粮食过境唯一离境口岸政策优势,逐步构建服务于苏北、中西部以及中亚地区的粮食物流产业体系。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