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美术专业省统考结束 我市2800多名考生参考

【连网】(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昨日下午,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江苏省2019年美术省统美术专业统考(连云港考点)圆满落幕。我市共有2800多名考生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和连云港市新浦中学两个考点参加了本次考试。

美术专业省统考作为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为美术类考生专门设立的一项资格考试。为方便艺术高考考生,2012年经我市相关部门积极申请省考试院审批同意后,美术省统考考点正式落户我市。为了打好这次高考前战,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送考、考务与选聘监考会议,狠抓考务培训,严抓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并结合专业考试的特点、易出错的环节以及今年美术统考与往年考试的变化之处进行了重点梳理,就金属探测器和考务通的使用、发卷收卷、粘贴条码封条等重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市教育考试院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进行周密部署,对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国家教育考试作弊入刑相关条款以及教育部33号令做重点宣传,强调考点重点防范携带手机、替考、交换座位、交换试卷等违纪行为,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