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一日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樊继传)近日,我市举行“一日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今后一段时间,我市将出重拳治理“一日游”旅游乱象,切实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据悉,按照“整治与规范相结合、准入与退出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的“一日游”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原则,我市“一日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重点放在打击整治旅行社违法行为,整治“黑社、黑导、黑车、黑店”等违规违法行为,以及整治游客集散地的违法违规行为上。

此外,会议还要求导游讲解要规范,文明引导,有序推介,不得有损城市形象的言行;旅行社按照宣传招徕、提供服务必须与承诺一致等“一日游”管理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发生服务质量或者购物投诉,要及时妥善处置,防止事态扩大,坚决杜绝影响全市旅游形象的负面责任事件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