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区首届“双十一”电商体验节等你来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雅萱 9日上午,由海州区政府、市农发集团共同主办的海州区首届“双十一”电商体验节在瀛洲路农贸市场正式开幕。来自超市、家电、土特产等行业的近80家企业参与,将线上购物与线下取货相结合,带给市民电商购物新体验。与此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寻宝闯关赢大奖、免费试吃、商家红包雨等活动,让消费者在开心购物的同时也能玩得尽兴。

农产品和特色产品集中亮相

9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瀛洲路农贸市场时,不少市民已聚集于此,正在各自感兴趣的展位前挑选商品。“几天前就从微信上得知这个活动,感觉挺好玩的,今天专门带孩子来看看。”市民张女士说。

据活动承办方海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双十一”电商体验节为期3天,将持续到11日,活动主要包括瀛洲路农贸市场室外会场、连农优选新零售体验中心室内会场。其中,室外会场又分为购物区、试吃区、娱乐区和休息区四大区域。

在室外会场,各个展位上摆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

多种优惠活动 总有一款“砸”中你

本次电商体验节以“赶电商大集,享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推广连云港地区农、特产品品牌,提高地区电商影响力。

整个活动不仅推出免费试吃、特惠商品推荐,娱乐区还设立K歌区、儿童游乐区等,吸引市民争相体验。逛累了可以前往休息区,这里有吧台桌椅,还能免费充电。

电商体验节期间,还推出寻宝闯关赢大奖、随机免单、入场券抽iPhone Xs Max等活动,商家将不定期发放大额红包。

线上购物线下取货 带来电商购物新体验

电商节开幕当天,位于瀛洲路农贸市场内的连农优选新零售体验中心正式启用。西游文创馆、名品馆等展馆内展示着不同主题的商品。

“连农优选新零售体验中心是连云港首家集农产品批发、零售、展示、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区域,兼具采购销售、新零售和展示三大功能,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在货架上展示的商品全部可以在连农云商APP上购买,消费者下单后,该平台将依托同城配送实现当天送达,最快的5分钟内送到。”海州区商务局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郑加彬介绍。

据悉,本次电商体验节将线上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和线下的体验相融合,为电商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开放、包容、创新的电子商务经济生态圈,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