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企业荣获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刘燕 王雅萱)11月6日下午,何梁何利基金2018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市鹰游集团、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技术总负责人张国良荣获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据了解,何梁何利基金奖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和最权威的社会力量设奖,分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技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三大类奖项。旨在奖励中国杰出科学家,促进祖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钱伟长分别荣获1994年、199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2016年,我市企业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伟曾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今年,何梁何利基金收到的推荐材料和有效被提名人双双突破700,终评入选率约为13:1至14:1。经过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审标准,优中选优,最终37位在科学技术领域做出重大发明、发现和科技成果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18位具有高水平科技成就,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创造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