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些企业信息值得你关注

【连网】一、法国机械和冶金工业联盟(UIMM)

法国机械和冶金工业联盟(UIMM)位于巴黎,是法国最大的企业联盟,拥有43000家工业企业成员,会员涉及行业包括基础金属、机械工业、造船、航空航天、空间工业、汽车和火车的行业、信息技术、电子、光学产品、核工业和家用设备。联盟拥有64家分支协会,其成员的工业产值占全法国的50%,出口额则超过法国对外出口贸易的50%。

推进事项:建立与法国机械及冶金工业联盟的合作机制,推动中法创新产业园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建设。

二、法国罗盖特集团

罗盖特集团创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法国北部贝蒂纳区拉旺蒂县莱斯赫姆镇,是世界顶级的(欧洲第二、全球第五)淀粉深加工企业,多元醇行业的世界领导者,同时也是欧洲市场上麦芽糊精,无热原原料和阳离子淀粉的领导者,将可再生原料玉米,小麦,马铃薯,豌豆和微藻转换为应用极为广泛的高品质食品及工业原料,服务于世界各地的食品及非食品工业领域,包括人类营养、动物营养、医药、纸和纸板、生物化学和高性能塑料等。

推进事项:与罗盖特签订“实施五年规划,打造百亿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推进罗盖特连云港工厂“五年规划”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