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长:时隔5个月 感到连云港变化很大

【连网】15日上午,吴政隆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连云港市、灌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说,时隔近5个月再次来到连云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感受到变化很大,大家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措施更硬更实,特别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他强调,当前,连云港市、灌云县正处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发挥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发展活力动力。要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以不懈奋斗精神书写好新时代的“西游记”。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表示,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连云港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切实以思想大解放引领连云港新一轮大发展。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持续深入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