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落地签”旅游团中有支表演队 连云港老街上演“韩国风”

【连网】(记者 史卫平/文 徐黎一/图)10月14日晚,跟随今年最大规模“落地签”旅游团抵连的韩国Inet电视台工作组,在连云港老街人民影剧院进行了旅游推介及精彩的文艺演出,促进中韩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10月14日下午,近300名游客的韩国旅游团乘坐“和谐云港”号邮轮漂洋过海抵达连云港,进行采风、文化交流,他们都是韩国首尔及附近的居民。旅游团一行先后至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港老街、花果山景区游览,饱览连云港的山海风光,感受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海港壮观景色,了解“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连云港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14日晚在连云港老街人民影剧院,随旅游团前来的韩国Inet电视台工作组在一个半小时的表演中,共奉献了18个精彩节目,其中包括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经典歌曲。

位于连云港老街云台路上的人民影剧院,前身为上个世纪30年代的同乐戏院,1953年改为职工剧场,1958年建成人民影剧院。建筑风格为民国时期特色,2010年6月公布为连云港市第一批文物控制保护单位。

工作之余,韩国Inet电视台工作人员游览了连云港老街景区,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照,对老街的景色赞叹不已。他们大多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是来连云港老街还是第一次,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觉得不虚此行。随着连云旅游的蓬勃发展,连云港老街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不仅成为咱们本地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吸引了大批来自海内外的游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