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乡村振兴战略 实施规划(2018-2022)》 通过专家评审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 连发) 日前,我市举行《连云港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专家评审会。中国投资协会农业和农村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巡视员)胡恒洋,上海交大设计系主任、教授、博导周武忠等专家学者参加该评审会。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广大农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将其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全市“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内容。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市发改委编制了《连云港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该《规划》将用于指导未来五年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和行动。经过专家反复讨论,我市制定的《连云港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顺利通过评审。

会后,胡恒洋和周武忠还为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和功能板块负责人、各乡镇街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涉农企业负责人解读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