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唐明)9月22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苏宁广场承办的“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拉开帷幕。全市近300名骑行爱好者汇聚在一起,希望通过骑车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骑行,低碳出行。

  当天早上8点20分,一群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聚集在通灌路苏宁广场门前,他们头戴骑行头盔,身穿专业的骑行服,带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在比赛现场兴奋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而随着一声“开始”口令发出,选手们依次出发,按着规划线路图骑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程23公里,具体路线为苏宁广场(起点)——通灌路——人民路——凌洲路——港城大道——碧桂园新海云谷(补给点)——秦东门大街——通灌南路——苏宁广场(终点)。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世界无车日这一天,世界各地的人民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倡导绿色理念,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骑友用骑行的方式来践行绿色理念。相对于其他的出行方式,自行车出行不仅绿色环保,而且健身休闲,符合现代健康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