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落幕 市体育局组队代表江苏出战获佳绩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朱建波 周炜)9月8日晚上7点,2018年“沙坡头杯”第四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在宁夏中卫沙坡头落下帷幕。受江苏省体育局委派,连云港市体育局组队代表江苏参加了沙漠足球和沙漠滑沙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取得沙漠足球二等奖、沙漠滑沙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和中卫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竞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集体项目有沙漠足球、沙漠软式排球、沙漠手球等。个人项目有沙漠马拉松、沙漠定向赛、沙漠滑沙等项目。

江苏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沙漠足球、沙漠滑沙、沙漠马拉松等项目。江苏沙漠足球队在比赛中克服气候、场地的不适应,经过几天的努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屡克强敌,最终夺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沙漠足球队拼搏无畏的精神感染下,滑沙运动员仇明亮迎着烈日风沙,获得沙漠滑沙男子组个人三等奖。巾帼不让须眉,李雨轩、李婷婷以坚强毅力克服种种困难,分别获得沙漠滑沙女子组个人二等奖、三等奖,赢得阵阵掌声。

在此次比赛中,我市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智者的创意、勇者的挑战,展现了连云港健身爱好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这对深入开发和推进全民健身新项目,拓展全民健身新领域,深化全民健身新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