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殊荣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周政)日前,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对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殊荣。

近年来,市侨联在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面履行章程规定职责,团结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围绕“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确立大侨务大服务的理念,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

此次获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市侨联将再接再厉,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引导华人华侨归国创业,帮助协调解决归侨、侨眷的实际难题,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连考察投资,更好地服务于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和港澳同胞,以更好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