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启动 “慈善关爱惠民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朱天予) 昨日,市慈善总会、市第二人民医院“慈善关爱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活动。

今年9月1日是《慈善法》实施两周年,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我市第二个“医疗慈善日”。为大力宣传贯彻《慈善法》,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美德,市慈善总会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光明眼科医院、市和美家妇产医院、市成宏口腔医院推出系列慈善助医惠民活动。

9月5日当天,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院区、高新院区免收市区范围内就诊的贫困患者的门诊诊查费。市区范围内的贫困患者须持民政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到挂号窗口办理。当天凡6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到市光明眼科医院(市慈善眼科医院)就诊皆可免除挂号费。市成宏口腔医院朝阳路总院和青年路分院当天分别设立口腔义诊窗口,到院就诊的患者可免费享受口腔体检一次。

9月5日当天和医院固定的慈善惠民日(2018年9月6日)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慈善医院)西院区就诊的患者可享受诊察费(原挂号费)全免等优惠。9月5日至9月9日期间,去市和美家妇产医院(市慈善总会关爱妇儿健康基地)就诊的患者可享受免挂号费等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