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多部门联手整治违法违规金融广告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张杰)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和执法联动,净化连云港金融广告市场环境,8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市工商局、连云港银监分局签订《连云港市整治违法违规金融广告合作备忘录》,进一步规范相关机构的金融广告行为,构建公平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180901181744

根据《合作备忘录》要求,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市工商局、连云港银监分局将在金融广告监测培训、案件线索移送、信息沟通共享、金融知识教育等方面建立机制并开展合作。三方约定,将共同组织对全市金融机构不定期开展金融广告专业知识培训。任何一方监测到涉嫌虚假违法金融广告,都应当及时提议并协同处置。

同时,三方还将建立信息沟通共享机制,在不违反保密规定的情况下,将本方所掌握的与金融广告密切相关的信息或数据与对方共享;并不定期就金融广告有关工作的调研、统计等情况开展沟通和会商。此外,在“3·15”、“金融知识普及月”、“12·4”等重要时间节点,三方将开展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广告在内的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