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十届省农洽会14至16日将在连云港市举行

【连网】(记者 黄威) 8月31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十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于9月14至16日在我市举办。本届大会将全面展示江苏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建设新气象、农业投资新环境、农业企业新形象,突出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主题,采取展示与展销、项目推介与技术合作、商务考察与合作洽谈、专题研讨与政策解析等相结合的方式,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为农业商贸合作提供对接平台,为境内外与会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省组委会组织的活动,主要有开幕式、展示与展销、投资贸易促进与技术推广、专题交流、投资贸易环境考察等,其中展示展销的时间为9月14至16日三天,广大市民届时可以去参观购物。另一部分是我市自主举办的活动,主要内容有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一带一路”花卉产业国际合作暨千种新花卉(连云港)研讨会、对话连天下———连云港市农业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2018连云港渔业产业论坛及连云港市现代农业现场考察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