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齐聚港城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实习生 蒋玥晗 张瑞雪 昨天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上,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齐聚港城,共商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大计。院士专家们认为,创新+人才,对推动我市医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我市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促进我市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开幕式上,与会院士专家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作专题报告,为海内外科技工作者带来一场学术盛宴。作为此次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个医药技术专题分论坛还将继续进行,知名专家将共同研讨医药技术领域热点、焦点问题。此外,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共同为港城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创新和人才,是院士专家提及最多的两个关键词,新药研发具有“长周期、高风险、高投入”的特点,创新的环境以及优秀的人才,对推动医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这次大会,紧扣企业科技创新需求,汇聚海内外医药创新高端要素,为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搭建医药创新人才聚集平台、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连云港与国际医药技术领域交流合作,引导连云港医药技术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