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推进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周政)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侨联召开全市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推进会,市综治办、市法院、市侨联及县区法院、县区侨联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高法院、中国侨联下发的《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的意见》以及省法院、省侨联转发通知精神,并介绍了市侨联“连心桥”涉侨矛盾多元化解平台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试点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县区侨联和法院加强合作,找准深化维权工作结合点,共同推进全市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灌云县、海州区法院介绍了开展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经验。为有效推进试点工作,全市各县区法院还与县区侨联逐一签订了推进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