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复连众入选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近日,工信部公示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市开发区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风电叶片精准制造管控能力项目入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示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推动机遇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示范,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8﹞185号)要求,市开发区积极组织区内企业申报,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中复连众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中复连众风电叶片精益制造管控能力项目基于精益制造的理念,运用先进的IT技术、工业技术、通信技术,对风轮叶片生产制造过程进行有效管控,实现透明化生产全程受控,敏捷性生产快速响应、合理调度。通过信息系统进行单元成本测算,形成成本分析报告,产品质量实时采集、有效控制与分析,实现完整的生产数据档案,全面可追溯。强化绩效分析不断改善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与效益和产品交付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