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连网】(通讯员 万玉波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日前,灌云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精心布控,成功捣毁一流动于住宅与小树林间的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1人,收缴赌资近万元。

7月上旬,灌云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在杨集镇界南村丁圩桥附近的小树林里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立即展开隐密侦查。经侦查得知,为逃避警方打击,该赌局时常变化地点,严格控制赌博时间,在赌局四周约200米处有专人站岗放哨,稍有风吹草动,赌局便会溃散。待摸清赌博窝点位置、周边环境以及内外人员分布等具体情况后,警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7月25日晚,杨集派出所连夜组织了30余名精干警力,果断出击,对该窝点开展突击行动。民警秘密控制了四周放哨人员,迅速将聚赌房间包围,随后破门控制住屋内涉赌人员。

经审查,张某某、刘某某、周某某等参赌人员对自己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赌违法人员均已被依法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