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在逃通缉犯竟因违停落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今年7月,金某在云南省镇雄县非法生产伪劣钢坯,还将钢坯销往重庆,被列为网上逃犯。想不到1个月后,他竟然在我市因为违停而落入法网。

8月11日11时许,海州二大队民警丁志国、徐海波在海连路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连云港牌照的汽车没有按规定停放在车位内,便上前盘查。恰在这时,一名男子从驾驶位上开门下来。面对民警对其车辆违停的查处,该男子觉得很冤枉,他表示车辆并非他所驾驶,是其爱人开过来办事的,他只是恰巧坐在驾驶位等候。

当民警让该男子出示身份证、行驶证时,该男子突然神色慌张,低头在随身携带的包里翻找,然而并没有拿出证件。随即,他又在车内副驾驶的置物箱内摸索,寻找未果后,男子辩称说出门太急,没有随身携带证件。当民警询问其身份信息时,男子只表示他姓金,平时都是直接带着证件,没有记忆证件号码的习惯。这一系列的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惕。在民警的反复追问下,该男子终于报出身份信息。经后台核查,该驾驶人名叫金某某,系网上逃犯。民警通过警务通系统查询到,该车正是金某所有。

2018年7月初,金某与朋友在云南省镇雄县花山乡大河村非法生产数百吨伪劣钢坯,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经查,生产出来的这数百吨伪劣钢坯由金某销售到重庆永川。7月7日,金某等人被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警方网上追逃。目前,金某被移交海州分局刑侦部门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